唐葳1年犯病2次 醫生問「是不是有拉K」

▲唐葳被醫生懷疑拉K。(圖/翻攝自唐葳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唐葳曾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除了擁有火辣好身材外,甜美笑容更讓她曾為網拍的御用模特,日前在巴黎被老公求婚,浪漫情結宛如偶像劇情結,新婚沒多久的她最近提到,自己再度被醫生質疑有拉K,立刻引起話題。

唐葳14日提到,她今年已經得到2次尿道炎,導致被醫生再度懷疑是不是有拉K(吸毒),由於拉K會有後遺症,會傷害腦細胞甚至會讓膀胱出血,因此她才會被醫生懷疑吸食K他命,相當無辜的她無奈表示「覺得快抓狂了啦~~」可愛的反應立刻引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葳被醫生懷疑拉K的PO文貼出後,立刻引起大批粉絲關心,許多人給她建議,她也紛紛回覆,她解釋「其實我水喝很多也不憋尿了」,就有人提到應該是因為她休息時間太少導致的,也有人認為她被誤會啦K相當好笑,她尿道炎一事引起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