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曉喬穿Dior辣味追星鍾碩 簡嫚書貪杯畫紅唇掩護

▲DIOR HOMME微風信義店開幕,邀請韓星李鍾碩來台,掀起信義區粉絲暴動。(影/記者洪綱攝)

▲DIOR HOMME微風信義店開幕,邀請韓星李鍾碩來台,掀起信義區粉絲暴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迪奧男裝DIOR HOMME微風信義店今(4/14)晚開幕,品牌大手筆找來韓星李鐘碩壓軸登場,消息曝光後就讓這場活動還未開始,就話題滿滿。雖然是男裝店開幕,不過來為現場增色的女星也不少,包括謝沛恩、簡嫚書、微女神郭源元、周采詩都現身爭睹歐巴風采。另外,微風廣場創意總監廖曉喬,也以主人之姿,為一干明星率先開場。

作為微風廣場的主人角色,廖曉喬說很期待今天可以看到李鍾碩,還打趣說包包內準備好很多簽名筆跟紙,瞬間化身迷妹!她身上的迪奧黑色夾克,她說是之前在自家DM看到,一到貨就買下來,為今晚活動作準備,內搭特別搭配Bra,開場就很性感。

▲廖曉喬為見歐巴,特別購入新衣服。(圖/記者周宸亘攝)

謝沛恩、簡嫚書不約而同都選擇白色系服裝,來呼應初春氣息;簡嫚書表示春天就很喜歡穿淺色系的服裝,謝沛恩則表示近來多以運動裝亮相,少有這麼浪漫風格的時候。而兩人在彩妝上也都有特別下功夫,簡嫚書說深色系唇妝,跑趴時即使喝葡萄酒,沾到嘴唇也都不用怕;謝沛恩則是以藍色眼線呼應洋裝上的鈕扣顏色。

▲來看看《ET FASHION》直擊女藝人聊行頭。

▲簡嫚書著要價4萬1,000元的米色針織、30萬的白色透紗長裙。(圖/記者周宸亘攝)

▲謝沛恩著米色絲質外套洋裝,售價41萬元、項鍊約26萬。(圖/記者周宸亘攝)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傳出婚事近了的陳怡蓉,一身大紅色西裝式洋裝登場,喜氣洋洋很吸睛;剛剪了率性短髮的周采詩,穿著格紋洋裝搭配短褲,她說這樣的搭配讓她穿起來非常自在。她也開心對媒體秀出手上小巧的手鍊,並表示這款可是最新顏色!

▲陳怡蓉一身火紅超搶眼,紅色小洋裝要價12萬5,000元、高跟鞋要價3萬1,000元。(圖/記者周宸亘攝)

▲周采詩裙裝內搭短褲,她稱這樣穿很自在,裙裝要價14萬5,000元、短褲5萬5,000元。(圖/記者周宸亘攝)

▲周采詩很喜歡今天帶的手鍊,她表示是最新顏色。(圖/記者張妤瑄攝)

而微女神郭源元,也是露出緊實腹肌,展現辣妹風格,她表示這身緊實腹肌,是靠平常走路肚子保持用力換來的,而睡前做50下仰臥起坐則是她每晚睡前必做的運動。

▲郭源元露出訓練有素的緊實腹肌,桃紅色針織上衣要價4萬1,000元、上衣、短褲要價7萬6,000元、戒指要價3萬9,000元。(圖/記者周宸亘攝)

▲來看看《ET FASHION》捕捉到李鍾碩的畫面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