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日本仙台黑猩猩爬電線桿大逃亡 中麻醉槍後還逞凶

▲工作人員乘吊車抓捕黑猩猩險遭攻擊。(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仙台14日下午1時許,八木山動物園24歲的公黑猩猩脫逃,還爬上離動物園大門約200公尺遠的電線桿上,所幸逃亡2小時後,被麻醉槍射中掉落至地面,結束了這場驚魂記。

這隻身長約160公分的黑猩猩,脫逃後俐落的爬上電線桿,雙臂還攀著電線往住宅區移動。警方獲報後,出動了員警,加上動物園工作人員及獸醫合力圍捕。獸醫趁著黑猩猩休息時,從後方射出麻醉槍,黑猩猩中槍後一度爆怒想跳上吊車籃上,幸好最後藥力發作,自空中跌落地面,被送往醫院進行治療。過程中,有2名工作人員遭到黑猩猩攻擊,所幸僅受小傷,並無大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木山動物園園長隨後也出面向附近住戶道歉,並表示此次黑猩猩會逃脫,是因為防護網上出現了約1公尺長的大洞,且位處偏僻無人查覺。事發後,動物園也預計於15日進行全園的設施檢查和修補,以防再有動物脫逃。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日本黑猩猩仙台八木山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