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喬安甩賣淫風波開按摩店 宣布要當音樂人啦!

▲劉喬安甩開仲介賣淫風波,接下來要開按摩店,並宣布要當「音樂人」。(圖/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本名劉依函)坦承跨國仲介賣淫,被台北地檢署依妨害風化罪起訴,為此在臉書上道歉,並表示「我會更勇敢、正向、微笑的面對一切。」而她14日踏出新的一步,宣布有了經紀人,還準備成為正式的音樂人!

劉喬安首先開心宣布「我有經紀人囉!」並拉著對方一起入鏡拍照,PO文提到自己在正式成為音樂人之前,決定要先開「芳香精油、心靈放鬆、按摩工作室」,養活自己支撐夢想,未來服務對象只限女生。她對各種曲風的音樂很有研究,「我會放音樂,跟著律動幫妳按摩舒壓」,已經在研究法規申請,希望下星期就開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得知劉喬安要開按摩店,紛紛留言支持,不過新店服務的客人只限女生,令不少男網友哭喊「我想要變性!」粉絲見太陽花女王要開展新事業,直說非常期待。

▲劉喬安開按摩店,服務對象是女生。(圖/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