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夫木聰和綾野剛爆「男男戀」! 牽手睡覺還洗鴛鴦浴

▲妻夫木聰被爆和綾野剛同居!(圖/翻攝自日網)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妻夫木聰外型帥氣,又有療癒系笑容,出道多年累積精湛演技,甚至被名導侯孝賢相中,在《聶隱娘》扮演磨鏡少年躍上國際影壇。而他繼《惡人》之後,再度接拍作家吉田修一小說改編電影《怒》,並和男星綾野剛扮演同性情侶,預告片激吻床戰令影迷驚嘆,現在更傳出他和男方同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田修一在《中央公論》提到妻夫木聰和綾野剛同居!(圖/翻攝自日網)

妻夫木聰傳出和綾野剛同居,2人傳「基情」令腐女粉絲超瘋狂,消息之所以曝光,原來是作家吉田修一在3月份雜誌《中央公論》的文章,他為了投入《怒》的同性戀角色,特地和綾野剛住在一起,晚上手牽手睡覺,還一起洗鴛鴦浴,2人在拍片空擋甚至牽著手親吻,體驗同志戀人的愛慾。而他過去為了演《惡人》中的工人角色,還跑去工地打工,一改清爽形象,因此奪下日本電影藍絲帶影帝。

▲妻夫木聰(上)和綾野剛一起洗鴛鴦浴、上床睡覺還手牽手!(圖/翻攝自YouTube)

《怒》預告片近日終於曝光,妻夫木聰穿海灘褲在同志派對中狂歡,還和高挑猛男肌膚磨蹭,其中和綾野剛半裸數度激吻、環抱入睡的畫面更加震撼。而他求入戲,不惜在現實生活中也過著像角色般的生活,令大批網友驚呼「光想像就覺得畫面太激」、「演員魂燃燒」,還有人跪求畫面「可以拍成實境秀嗎?」

▲妻夫木聰在《怒》中和高挑猛男磨蹭的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電影《怒》預告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