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娜麗莎?貓咪版世界名畫 「喵」不可言

「貓咪版世界名畫」裡最吸睛的諧仿作品之一:達文西的《蒙娜麗莎》。(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人愛貓路人皆知,幾乎什麼東西都可以讓貓咪「參一腳」,連世界名畫也不例外。

日媒報導,位於日本東京涉谷區的西武百貨公司,最近舉行一場特別的「世界名畫展」。亮點就是所有畫中人物都被藝術家以畫得維妙維肖的貓咪取代。展出的「世界名畫」共有70多幅,原作也幾乎都是路人皆知。展覽主題就叫作「貓咪版世界名畫」。

展出的諧仿作品中,包括達文西的《蒙娜麗莎》、波提切利的《維納斯的誕生》、維梅爾《戴珍珠耳環的少女》、米勒的《拾穗》、以及克林姆的《吻》等。精緻又妙趣橫生。

主辦方也表示,希望透過這些溫暖可愛的貓咪,讓那些愛貓人士獲得藝術上的享受。這次展出將從4月19日持續至5月8日,高中生等人群均可免費參觀。

上圖為米勒的《拾穗》,下圖為波提切利的《維納斯的誕生》。(圖/翻攝自網路)

左圖為維梅爾的《戴珍珠耳環的少女》。右圖我也「莫宰羊」。(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