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學明星最愛的眼鏡穿搭術 拍照不用修修臉

【廣編特輯】

▲JINS進駐SOGO復興,找來郭雪芙(左)、李明川(左1)分享眼鏡穿搭術。

圖、文/Jins提供

日本人氣眼鏡JINS去年底正式登台,首波就大手筆投資,一口氣同時在台北開3家店,在台灣掀起眼鏡快時尚風潮。今年春天更跨足北中南再開3家店,其中於台北SOGO復興館正式登場營運,除了引進2016春夏在日本東京最流行的眼鏡款式,提供多樣化造型的選擇,還找來造型大師李明川傳授了穿搭不敗法則,他表示「眼鏡」是藝人明星最愛配件,日劇中的明星們最愛搭配JINS CLASSIC 經典款眼鏡入戲,獨特日式風格、不同形狀,戴出各種個人氣質。

JINS成立於1988年,在東京總部擁有自己的設計師團隊和功能眼鏡實驗室,不斷以最快速度推出各種時尚及智慧型眼鏡,從眼鏡設計生產製造到販售,採取一條龍式服務,控制眼鏡成本,製造出高品質、低價格的眼鏡,並推出鏡框鏡片整組統一價格的服務,從驗光到配好只要台幣1,480~2,980元,無論近視、遠視或散光幾度,不另加價,同時講求30分鐘可快速取件,減少民眾等候的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