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泰男手持香蕉餵黑熊 右臂被當大餐啃到見骨截肢

▲遊客居然想親手餵黑熊,結果自己的手臂也被當成餐點。(圖/翻攝自《Bangkok Po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帕府一間寺廟11日發生遊客被黑熊咬傷意外,69歲遊客賽斯古爾(Prateep Saisakul) 參觀寺廟剃度儀式時,竟然拿著香蕉把手伸進關著黑熊的圍欄裡,結果不但香蕉被搶走,右手臂也變成黑熊大餐,肉被撕爛咬到見骨,導致部分手臂需要截肢。

根據《曼谷郵報》報導,寺廟住持表示,黑熊是9年前有人特別贈與的禮物,雖然當時曾打算送到國家野生動物保育機構代為照顧,但通報後卻未收到回應才會養在廟裡。意外發生後,當局立刻禁止遊客餵食黑熊,黑熊也將被動保單位送到其他動物園照顧,以防類似意外再度發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泰國帕府黑熊香蕉Prateep Saisaku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