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省10元和機車「跳凌波舞」 男左喬右擠側躺硬過柵欄

▲男子超忙移車就為省10元。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為了省錢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新竹某停車場出現一名騎士,不想繳10元的停車費,要離開時竟然和車子一起跳凌波舞,也就是幾乎用側躺的角度,左喬右塞的就是要過,硬要擠過柵欄下方,讓車子可以順利通過,就是不要付錢,這也讓其他騎士超傻眼,「使用者付費不就很正常嘛!」

畫面中可以看到,這名男子騎機車要離開停車場,疑似是不想繳交10元的車費,騎到柵欄前,竟然就先將機車左右晃動,發現過不去之後,又再後退將人和車側躺著,硬要通過柵欄離開,就是不願意乖乖繳錢,回到這自動繳費的停車場,平常沒有管理員在旁邊收錢,都是用投幣或刷卡的方式通行,民眾得知此事也很傻眼。

有民眾就說,「實在沒必要為了這10元這樣。」「使用者付費很正常啊,不然就是停外面車格啊!」「也太累了吧!」「乖乖繳錢不就好了。」但其實男子這樣的行為,很可能已經觸犯了詐欺罪,付出的罰款可是停車費的好幾倍,非常不划算,這樣廢盡心思就為了貪小便宜的行為,也讓人相當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