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鞋敲桌變超逼真「鞭炮聲」 高中生模仿「媽祖遶境」

▲學生想用KUSO的方式,將台灣傳統文化發揚光大。(圖/取自網友提供影片)

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每年台灣最大型的宗教盛事就屬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大甲鎮瀾宮媽祖日前展開為期9天繞境。台中大明高中一群學生在教室後方模仿「媽祖繞境」,不僅用垃圾桶、湯匙、午餐餐盤等工具來敲打配樂,還用2根棍子駕著椅子來當作神轎,為的就是要用這種KUSO方式將「台灣傳統文化發揚光大」。

一名網友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投稿,一群高中生聚集在教室後方,模仿「媽祖繞境」,不僅用垃圾桶、湯匙、午餐餐盤、棒子等工具來敲打配樂,還用棍子架起教室的椅子,來當作神轎,甚至更拿拖鞋打桌子來發出超逼真的「鞭炮聲」,因為這群學生希望將「台灣傳統文化發揚光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甲鎮瀾宮媽祖南下嘉義新港奉天宮遶境進香為每年宗教盛事,總吸引外界高度關注,大甲媽祖今天凌晨抵達彰化,並於上午8時許到明道大學,師生們紛紛搶鑽轎腳,以求媽祖保佑。嘉義縣農業處長林良懋為了要記錄大甲媽祖遶境的隊伍,日前更出動空拍機紀錄,現場完全擠滿了虔誠的信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