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捷台北-胡志明市6/18起每日增為2班 年底擬開航高雄

點評:更加有利台越往來~~

▲越捷航空拓展台灣市場,增加航班、加開航線。(圖/越捷航空提供)

記者賴文萱/胡志明市報導

Vietjet越捷航空日前宣布6月22日開航台南往返胡志明市新航線,每周4班,成為台灣唯一台南直飛胡志明市的廉價航空。另外,自6月18日起,台北往來胡志明市班機也將從每日1班增為2班,可望帶動台越商務及觀光發展。越捷航空表示,看好台灣南部市場,年底擬開航高雄。

▲越捷航空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圖/記者賴文萱攝)

近年台越交流密切,越捷航空看好台灣市場,自6月18日起,台北往來胡志明市航班,從每日1班增為2班,且時間更好,選定下午、傍晚時段,不再是紅眼航班。

▲越捷航空擬年底開航高雄-胡志明市航線。(圖/記者賴文萱攝)

另外,6月22日起越捷航空也將開通台南往返胡志明市新航線,每週4班。越捷航空副總經理蘇越勝13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表示,台灣南部越南人多,訪查市場後發現,台南為新市場,也沒其他航空直飛,相較於高雄更有絕對競爭力,因此決定先啟動台南航線,但他也透露,高雄-胡志明市航線擬今年年底開航。

▲越捷航空積極開拓新版圖。(圖/記者賴文萱攝)

越捷表示,根據內政部資料顯示,在台灣的越南籍配偶人數將近10萬人,其中有1/3集中在南部地區,隨著台南-胡志明市航線的開通,可望帶來更便捷的服務。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2024艸食祭4/20嘉義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