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RPG《天下英雄志》慶雙平台上市送虛寶及禮品卡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Hong Kong Netease宣佈旗下智慧型手機遊戲《天下英雄志》繼Google Play上架後,App Store版也將正式上架。為紀念本作於雙平台上市,遊戲將於13日開展「開服排名活動」和「天天在線贏好禮」活動,玩家將有機回獲得最高價值500台幣的虛寶以及Play Station4、Google Play禮品卡或Appstore禮品卡。除此之外,遊戲內更有「首儲贈送四星超萌弓箭手」「七天登入送四星英雄」等活動。

《天下英雄志》的故事始於東海神君「東皇太一」和人間梟雄「玉璣子」為搶奪邪影之世的力量而在太古銅門的一戰。這一苦戰打開了太古銅門,使得後大荒世界陷入血雨腥風。為了挽救大荒,創世神「玄素」打開了玄素法寶,將昔日天下英雄重新散佈人間,玩家將化身為「天選者」,展開屬於自己的英雄冒險...

《天下英雄志》遊戲特色介紹
《天下英雄志》的遊戲場景結合了前衛的低多邊形Low-Poly設計風格,畫面呈現出一種復古、唯美的效果。這是由《畫壁》、《四大名捕》、《鬼吹燈》等電影的片頭打造者——美女畫家張漁傾力創造。日本音樂宗師岩代太郎繼《神劍闖江湖》之後又一大作,一步一曲皆為不凡。逾百位全3D建模角色,頂級畫質,逾百位元元角色全程在地配音,還原端遊品質。

《天下英雄志》真正實現了真人玩家同步PK,告別無腦戰力碾壓。遊戲內恢弘的大主城場景讓人眼前一亮,精緻的地圖帶給玩家端遊般的遊戲體驗。與真人玩家即時匹配組隊,挑戰團隊副本,重拾組隊開荒的極致樂趣。遊戲內特色的英雄羈絆系統,創新一控三即時戰鬥,豐富技能搭配,增加了遊戲的樂趣性。遊戲中手動、自動的遊戲模式,隨時控制英雄走位或者自動尋路系統,真正讓玩家掌握戰鬥全域,滿足多種多樣的遊戲需求。

多人同屏勢力戰,體驗血脈賁張的全服大亂鬥,只有全服最強的勢力才能制霸戰場;最夯語音系統,語音直播+語音翻譯隨時切換,一鍵組隊公會世界聊天。與兄弟們實時連線、攜手擊敵,角逐至尊榮耀。
目前遊戲雙版本已上線。

關鍵字:手機遊戲MMORPG天下英雄志雙平台上市虛寶禮品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