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ΟΔΥΣΣΕΙΑ怎麼唸? 宇宙人考倒電腦了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宇宙人去年發行專輯《一萬小時》,獲得樂評和聽眾極高評價,更獲選年度十大專輯之一。他們在歷經數百場live house及校園演唱會的淬鍊,終於完成了先前許下的「一萬小時」的願望,7月16日將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次的大型售票演唱會。

▲宇宙人考倒電腦。(圖/相信音樂提供)

然而,演唱會當中的名稱「COSMΟΔΥΣΣΕΙΑ 」,是希臘文「宇宙漫遊」的意思,特殊的字母符號一度被以為是亂碼,團長阿奎為了要知道如何發音,求助線上翻譯軟體,電腦的發音卻是「COSM..」連電腦都不會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宇宙人也釋出最新主題曲《不簡單》,作為首次大型演唱會的主題曲,該曲將在15日全面數位上架。主唱小玉說:「《不簡單》是延續『一萬小時』的概念,儘管人們可能覺得自己很渺小,但其實我們認真所做的每件事,都不會是一件簡單的事。」首場大型演唱會《宇宙人 00001 演唱會 COSMΟΔΥΣΣΕΙΑ 跟我回地球》將在5月7日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更多相關訊息可上宇宙人及相信音樂臉書專頁。

▼宇宙人將在7月登上TICC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