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踏墊也能量身訂做 單價破萬搶攻層峰市場

▲聖州推出客制化汽車踏墊,鎖定那些講究品味的高端玩家。(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一般人或許很難想像,踩在腳下的踏墊也能量身訂做,但對於講究品味與安全性的玩家來說,客制化踏墊不只能展現個人風格,透過專車專用的立體踏墊,更能確保行車安全性,近期聖州企業看準國內需求提升,正式於台灣推出自有品牌「3D」專屬網站,讓國內車迷也能享受與歐美同步的頂級產品。

▲不只能夠依照車型量身訂做,材質與顏色也有多種選擇。

聖州是已成立超過30年的老品牌,不斷專注在汽車配件領域,也曾為許多知名車廠代工,在屏東與中國崑山皆有生產基地,但中國生產條件惡化、以及全球化銷售需求的影響下,聖州決定將台灣作為主要生產基地,以「Made in Taiwan」的自有品牌,積極搶攻國際市場。

▲透過3D雷射掃描進行逆向工程,可以快速取得車輛底盤造型資料。

一套價格上萬的頂級汽車踏墊,除了能滿足視覺及觸覺的享受外,透過專利神爪止滑技術,能確保不會因為滑動而卡住踏板,同時還具備好清理、輕量化等優點;若是較冷門的特殊車款,也能利用雷射3D掃描儀進行逆向工程,取得底盤造型後即可量身打造。

► ► ►更多汽車新知,請鎖定「男人話題」◄ ◄ ◄

關鍵字:

聖州, 踏墊, 配件, 國內新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