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佳見首度代言運動精品 粉絲癡候力挺

▲人氣男星謝佳見,成為FILA年度新代言人。(圖/記者張一中攝,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FILA今(13日)舉辦春夏新品發表會,最新年度代言人謝佳見以一身帥氣運動休閒行頭登台,人氣超旺的他,全場始終保持笑容,粉絲們也早早就在活動現場外力挺守候,十足貼心護航。

▲從小習舞的張景嵐,透露出道前是舞蹈老師,她穿上FILA春夏運動休閒服飾熱舞,獲得全掌熱烈掌聲。

活動上還找來品牌大使張景嵐,穿著最新款FILA服飾,展現一段令全場為之驚艷的熱舞橋段,另有神秘嘉賓男團GENTLEMAN、「豆花妹」蔡黃汝,也意外現身為FILA接力熱唱,現場宛若小型演唱會加時尚秀。

▲蔡黃汝及偶像男團GENTLEMAN,都穿上FILA最新服飾,在發表會現場載歌載舞。

今年迎接里約奧運,FILA也推出「里約奧運紀念系列」,以奧運5環配色為設計概念,運用環保冰咖啡紗推出奧運紀念T恤、POLO衫及女款洋裝等;本季亦為女性運動愛好者打造「美白保濕纖維」新布種,穿著兼保養。

▲今年即將進軍奧運的自由車天后蕭美玉(左),和亞運空手道金牌選手文姿云,同為FILA獻出走秀處女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