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分手後「尺度大開」 爆乳露辣腿五告水~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楊謹華13日出席手錶發表會,以一襲水晶深V爆乳禮服走秀,她日前自爆情斷交往3年的攝影師男友,如今火辣辣現身,看似單身生活過得還不賴。至於如何走出情傷,她表示:「勇敢跨出那一步,就彼此祝福,未來會更寬闊。」

▼楊謹華難得性感出席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謹華日前自爆和攝影師男友分手,兩人已變回好朋友;分手原因「跟結婚沒關係」,但她眼眶含淚,笑說:「難過一定會,畢竟有付出過。」如今她13日再次出席活動,性感華服下藏有一顆知性的內在,表示有些失戀的人可能會一直在原地打轉,但她認為,只有敞開心去祝福,未來才會更寬闊;並且運用智慧,未來就會更寬廣。

▼楊謹華前陣子出席活動自爆分手,難過哽咽。(圖/記者林思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