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百元可以讓4人吃飽 曾雅蘭轉念看小氣侯昌明超樂觀~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侯昌明在圈內是出了名小氣的藝人,對待愛妻曾雅蘭依舊如此,但唯一有個時候非常大方,就是在菜市場買菜時,曾雅蘭笑說,菜市場賣的東西價格比較便宜,怎麼買都不會比名牌包貴,所以老公就會難得大方。

▲曾雅蘭笑說去菜市場侯昌明超大方。(圖/八大)

曾雅蘭對於市場情有獨鍾,笑說:「因為菜市場是唯一我老公對我最大方的時候了。」不僅如此,兩人到泰國玩也不放過到市場撿便宜的機會,她說因為泰國的市場3百元就可以讓我們一家4口吃很飽,所以超愛泰國市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小馬到中南美出外景體驗當地市集,他分享最難忘的物品是各種奇怪的香水。例如擦了它可以逃跑、擦了它打架可以打贏…等等稀奇古怪的效能,這時一旁的來賓連忙問:「那有擦了以後可以錄影多幾場,通告費可以增加的嗎?」小馬打趣說:「有!我在家都是用浸泡一整個浴缸的。」更多內容13日晚間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