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去接機!李鍾碩改班機 12點抵達松山機場

▲韓國男星李鍾碩,14日飛來台灣為Dior Homme 微風信義精品店站台。(圖/翻攝自李鍾碩微博)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14日信義區肯定擠爆!韓星李鍾碩14日來台為Dior Homme 微風信義1樓精品店開幕站台,13日凌晨由《ETFASHION》率先揭露李鍾碩來台消息後,《ETFASHION》粉絲團瞬間變成李鍾碩的迷妹客服中心,許多關心的粉絲紛紛留言,希望也能一睹偶像丰采。

原定李鍾碩今天14日要搭乘CA149班機飛抵桃園機場,不過稍早臨時通知李鍾碩改搭復興航空GE331班機,從杭州飛抵松山,表訂時間中午12點抵達,不過目前班機可能會延遲20分鐘,而因松山機場沒有VIP通關,屆時粉絲將有機會一睹李鍾碩的丰采。

粉絲另外還有機會一睹李鍾碩本人的地方,就在微風信義店一樓Dior Homme 的開幕活動現場,但據悉會有超過20位保全在現場護衛與拉起封鎖線,還會圍起部份區域進行人員管制,只開放受邀採訪媒體進入,粉絲就算來現場,可能只能遠觀找縫隙看偶像。

►►►►想看李鍾碩跑趴實況,請鎖定《ET FASHION》粉絲團◄◄◄◄

不過粉絲別擔心,《ETFASHION》粉絲團將在14日晚間19:00至19:30左右(視現場安排狀況而定),直播活動現場的實況,李鍾碩到時將在背板前停留,僅拍照不接受採訪,一舉一動都是粉絲們關注焦點的「歐巴男神」李鍾碩,究竟會以什麼造型帥氣登場?《ETFASHION》將隨時帶來第一手最即時的畫面!

李鍾碩預定下塌W Hotel飯店,當天公開行程僅安排出席Dior Homme 微風信義精品店開幕活動,且全程都會走秘密通道,參加完旋即離開現場回飯店休息,僅停留1晚,隔天中午即離台,炫風訪台24小時!

▲「歐巴男神」李鍾碩炫風訪台,僅停留台灣1晚。(圖/翻攝自李鍾碩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