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被爆整型! 16年前「塌鼻圓臉樣」差很大

2016年04月13日 18:58

記者簡子喬、林思妤/綜合報導

藝人曾莞婷在《世間情》飾演壞人郭佳佳走紅,又在《甘味人生》演出惡女周曉菁,越壞反而越吸引戲迷的眼珠。不過,她13日被網友貼出2張戲劇《台灣社會檔案》的截圖,被直指過去和現在的長相簡直「判若兩人」,引起網友出現正反兩面的聲浪。

▲曾莞婷。(圖/取自曾莞婷臉書)

近日一組疑似是曾莞婷的舊照、被網友上傳到「爆廢公社」,只見照片中的女孩妝相當淡、五官看起來圓潤,引起網友正反兩邊的討論,有人認為「差很多」應該不是曾莞婷,但也有人拿出過去她過去較為青澀時的劇照證明「真的是曾莞婷!」認為她應該是有「微整形」過,看法不一。

不過,對於曾莞婷「微整形」的傳聞,網友幾乎都持正面的看法,認為女星愛美、多少進行些保養無傷大雅,也覺得女大18變、不需要太過於計較。《娛樂星光雲》記者詢問,曾莞婷透過三立藝能回應:「現在電視比例恢復HD播出,所以以前會變寬現在變正常,加上又變瘦了,所以很多人會覺得我臉變很尖。

▲疑似是曾莞婷的舊照出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