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歐洲節」5/6登場 連續3天可玩歐洲風旋轉木馬

點評:發行卡片很美耶!

記者游琁如/台北報導、攝影

母親節假期, 歐洲經貿辦事處將於5月6日至8日,於台北松菸文創園區舉辦「台北歐洲節」活動。現場將有美食、音樂市集等,還有特殊的歐洲風旋轉木馬,供台灣旅客現場體驗,感受歐洲風情。


▲歐盟會員國在台灣設有辦事處的國家,共同舉辦「台北歐洲節」。


適逢歐盟予台灣免申根簽證5周年紀念,因此歐洲經貿辦事處特別舉辦「台北歐洲節」活動。5月6日至8日,於台北松菸文創園區舉辦,現場將以嘉年華的方式呈現,音樂、舞蹈、街頭藝人。歐洲經貿辦事處處長馬澤璉指出,民眾不需要搭機出國,就可以現場享受歐洲的文化風情,現場也將特別打造「歐洲風旋轉木馬」。


▲▼推出限量悠遊卡及全套商品。


本次「台北歐洲節」也與悠遊卡公司合作,限量發行紀念悠遊卡,卡片以歐盟會員國在台灣設有辦事處的國家為主。歐盟、法國、德國、西班牙、義大利、匈牙利、盧森堡、斯洛伐克、荷蘭、瑞典、比利時、奧地利、英國、丹麥、捷克、波瀾、芬蘭等,全套共有17款,相當有收藏價值。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