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佳見談曾之喬「有很深的緣分」 一飛夫妻好心有靈犀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謝佳見、張景嵐13日出席運動品牌代言活動,男神日前曾到《原來1家人》探班,這次和張景嵐第二次見面,誇對方態度大方,也很親切。不過,張景嵐被問到小煜緋聞,戲已殺青,她表示兩人只是朋友;倒是謝佳見面對大家一直以來湊合「一飛夫妻」,也笑說兩人實在太有默契,有深不可測的緣分。

▼謝佳見談曾之喬「有很深的緣分」。(圖/翻攝曾之喬臉書,記者張一中攝)

謝佳見最近忙拍TVBS新戲《遺憾拼圖》,戲中和黃姵嘉湊對,更被說是「最萌身高差」。不過,大家仍忘不了他和喬喬2015年合作的《我的寶貝四千金》,一飛夫妻甜蜜形象深植人心。他13日出席活動,看到張景嵐被緋聞追問,回頭看自己和喬喬常被湊合,「到現在還是被傳,但還是要看彼此的默契,如果拍戲默契好,友誼會一直延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說,兩人真的很有緣分,即使現在沒拍戲,但私底下兩人常穿顏色相近的服裝,「無法形容的事情,我們默契真的很好。」另外,謝佳見在拍廣告時,手臂的刺青沒有刻意遮掩;他說,這是3年前他自己設計的圖,是一隻蝴蝶慢慢散落成碎片。涵義是象徵很多人會得到其中一片愛情,而自己的愛情仍在尋找。

▼謝佳見和張景嵐出席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