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廷疑陷感情低潮 鼓鼓堅守「MP3」自我催眠不能倒!

▲MP繼主唱嘎嘎、鼓手阿翔退團、廷廷因身心狀況暫退演藝活動,鼓鼓堅守「MP3」自我催眠不能倒!(圖/翻攝鼓鼓、自Magic Power 魔幻力量臉書)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MP魔幻力量繼主唱嘎嘎、鼓手阿翔因感情糾葛退團,主唱廷廷也因身心狀況暫退演藝活動,卻在13日突然po文表示「會離開這個世界」對著緋聞女友李優喊話,感情也陷入瓶頸。MP團員紛紛陷入低潮期,DJ鼓鼓則「努力在維持正面能量」,自我信心喊話「我,不能倒。」讓粉絲相當心疼。

廷廷13日在臉書憂鬱地寫下「時候機會到了我會毫不猶豫的離開這世界」,並隔空對著李優喊話,「謝謝你曾經給過的愛。」巧合的是,鼓鼓同一天也有感而發,聲稱自己真的很努力在維持正面能量、讓大家往好的想、壓住自己的負面、很努力的被掌嘴不吭聲,「不停止的為大家打氣其實也是為了激勵自己。」情緒似乎也受到團員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鼓鼓自我勉勵(圖/翻攝鼓鼓、自Magic Power 魔幻力量臉書)

MP魔幻力量繼嘎嘎、鼓手阿翔退團6變4後,廷廷也選擇向歌迷說再見,當時鼓鼓則在臉書分享感謝媽媽的話,被指PO孝親文讓大家轉移焦點;現在廷廷為愛陷入憂鬱情緒,鼓鼓眼見MP低潮期,則依然堅強地表示,為了歌迷「我,不能倒。」、「我會繼續撐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