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穿貝嫂一年前衣櫃舊貨 少女樣穿輸「貝氏辣腿」

▲白百何剛剛獲得「年度最佳女演員」獎。(圖/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

記者張妤瑄/綜合報導

中國女星白百何一直以來偏好「小男孩」穿搭風格,10日她憑藉電影《滾蛋吧,腫瘤君!》的優秀演出,獲得中國電影導演協會「年度女演員」大獎時,穿上粉色禮服洋裝,顯露出難得的少女心。不過,這件粉色洋裝,竟是「貝嫂」維多莉亞貝克漢1年前衣櫥舊貨!

 

▲白百何常常以「男孩風」穿搭現身。(圖/翻攝白百何工作室微博、CFP提供)

其實,這件衣服就是維多莉亞貝克漢同名品牌Victoria Beckham的2016早春系列新款,活招牌設計師領先全球搶先穿出當然不奇怪。

▲貝嫂一年前就穿著自己設計的2016年早春系列上街趴趴走,辣腿吸睛無比,持續扮演好自創品牌的活招牌角色。(圖/資料照)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回頭過來看看東西女星穿著,可以發現貝嫂搭配一雙紫色尖頭鞋,露出大長腿,性感模樣百分百;白百何穿上同一件洋裝,雖然性感失分,但搭配上黑色頸鏈與寬版繫踝帶高跟鞋後,保有自己的小清新風格,又同時兼具復古時髦感。

 

▲白百何戴上黑色頸鍊與寬版繫踝高跟鞋,營造復古時髦感。(圖/翻攝自FashionModels微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