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妳捧在手心呵護!化妝包裡一定要有的「暖男保養」

▲化妝包裡帶上一罐萬用膏,以應付肌膚危及狀況。(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圖/品牌提供

隨著天氣忽冷忽熱,加上許多人都常熬夜,肌膚容易出現各種狀況,在家還可以及時處理,但若是外出旅行或是上班途中,很難有辦法獲得立刻的解決方案,這時,身上若是有一罐萬用的保養單品隨身攜帶,就可以應付多種肌膚困擾,就像是暖男隨時呵護妳的肌膚狀態!

因此《ET FASHION》就推薦4款超萬用的「暖男保養」單品,方便女性在外出旅行或是上班時,可以隨身攜帶,舒緩肌膚不適狀態。

【德卡防禦修護膏】

外型有如護唇膏的設計,小巧又方便攜帶,不但可以當作護唇膏使用,也可以用來作為肌膚乾燥時的急救膠囊,直接抹在乾燥的部位,像是鼻翼、兩頰、指緣等處,能夠立即舒緩乾荒問題。

【嬌蘭SOS特級修護乳】

復刻版的設計特別針對敏感及脆弱型肌膚打造,擁有舒緩鎮定及防護功效,只要覺得肌膚出現輕微的不適,或是在生理期前後、醫美術後、季節交替帶來的敏感狀況下,都可以塗抹使用。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

遇到肌膚乾燥、蚊蟲咬、擦傷、口角炎、濕疹、異位性皮膚炎…等問題,都可以使用修復霜,透過乳膏質地給予肌膚舒緩,小小一條放在包包非常好攜帶,可以當成萬用膏來使用。

【蜜葳特王者玫瑰凝水修護膏】

添加智利玫瑰精華,犬薔薇與法國野玫瑰精華,搭配玫瑰果油及乳油木,能提供肌膚所需的保濕度與滋養度,可以隨身放在化妝包裡,當嘴唇、臉頰或是指尖等部位感到乾燥時,即時滋潤。

同場加映➤VALMONT極致保濕前導水精華

添加沙棘、蘆薈、金縷梅等高濃度植物萃取精華,細緻的噴霧能立刻舒緩肌膚乾燥,可以當作高效的化妝水、前導液、鬍後水、定妝噴霧使用,當覺得頭髮非常乾燥時,也可以直接噴灑保濕,雖然比較大罐,但卻非常好用百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