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曬泥地照「眼力大考驗」 粉絲狂找水坑可愛亮點

▲李國毅經常在社群網站更新生活近況,吸引大批網友關注。(圖/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李國毅出道10年,憑著帥氣外型,以及精湛演技擄獲大批粉絲,日前主演新戲《我和我的十七歲》開播,高中生扮相以及感人演出,贏得觀眾好評。而他經常在社群網站PO照和網友互動,12日曬出一張站在泥地上的照片,要考驗粉絲眼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國毅曬出一張站在泥地上的照片,考驗粉絲眼力。(圖/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照片中,李國毅站在泥濘地上,來往車輛留下輪胎痕跡,加上雨天出現許多小水坑。他PO文「只是經過,不要流浪」,並暗示粉絲做眼力大考驗,加上「以領養代替購買」的字句,似乎暗示和狗有關。

網友看到李國毅的照片,笑問「這是大家來找碴嗎?」照片中除了一雙腳和泥地,並無其他東西,但是眼尖網友仍發現「看到可愛的狗了」、「好Q好可愛」,令其他人更心焦「是我眼瞎了嗎」、「找不到啊!」原來在照片中有一片紅色葉子,恰好落在一個小水坑中,而水坑反射白雲倒影,就像是一隻可愛的小白狗,粉絲驚喜直呼,「我看到狗了」,也大喊「真的考驗眼力!」

▲李國毅曬出的照片中,小水坑的倒影就像小白狗。(圖/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