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辣被男人約砲 傻眼回應遭誤解「想玩3P」

▲男人找小A辣約砲。(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小A辣」擁有男兒身女生外表,外觀比許多女生還美,個性搞怪又喜歡整人,經常用女性外表和低沉粗嗓嚇人,因此被譽為「崩潰正妹」。她12日提到自己追求者相當多,不過對方卻不知道他是男生,所以私訊時都會誤會,更曝光了對話,立刻引起討論。

小A辣12日PO了1張對話照,照片中對方直接問「妳好漂亮,妳可以跟我打砲嗎?幫我打手槍。」他看到後沒有生氣反而跟對方說:「不要這樣我一次要打2隻很累!」對方誤以為他要求玩3P,他向對方解釋自己也有槍後問「你怎那麼自私?」搞笑的對話立刻引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A辣直率回應,被誤認想玩3P。(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小A辣一直非常自豪自己同時擁有男生的身體和女生的外表,他認為不僅上廁所不用帶衛生紙相當方便外,也不用怕被性騷擾,所以從來沒有想過要變性,搞笑的他經常把「林北查波」掛嘴邊,這句話也幾乎成為他的口頭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