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記錄差點斷光光 林智勝、蔣智賢、張志豪9上救回一命

▲中信兄弟林智勝與蔣智賢。(圖資料照/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12日作客義大犀牛,個人、團隊所要挑戰的紀錄,差點被犀牛斷光光,9局上,犀牛換投,潘力提油上場,林智勝、蔣智賢、張志豪把握最後攻勢,得以延續個人紀錄,不過團隊連12戰開轟紀錄已中斷。

兄弟賽前有一堆紀錄要破,個人包括林智勝跨季連續上壘場次紀錄、蔣智賢跨季連續安打場次紀錄、張志豪開季連續安打場次紀錄,團隊則是連續場次開轟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今天出戰犀牛,兄弟火力遭到犀牛先發投手羅力壓制,前8局打完僅第9棒潘萣翔敲安,直到9局上換投,才有攻勢。

9局上1出局,張正偉敲安帶起攻勢,張志豪再補上1支安打,個人開季至今連續15戰敲安,若持續火燙手感,有機會挑戰三商虎隊鄭幸生1990年(職棒元年)高懸至今的紀錄(開季連21戰安打)。

林智勝2出局上場打擊,選到四壞球保送,跨季連續上壘推進至75場,接下來要繼續挑戰「打擊之神」威廉斯(Ted Williams)1949年創下的連84場上壘大聯盟紀錄。

前3打席無安打吞下1K的蔣智賢接著上場打擊,安打也開張,開季至今連續14場安打,也有機會挑戰鄭幸生所保持的紀錄,另外跨季連續32場安打,已是聯盟跨季最高紀錄。

▲中信兄弟張志豪。(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