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3年訪過超殺女!韓「暖聲國民男友」帥氣強勢開唱

▲南韓「暖聲國民男友」Eric Nam,宣布正式進軍台灣歌壇。(圖/華納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南韓演藝圈的「暖聲國民男友」Eric Nam 12日宣告正式進軍台灣歌壇,他3月份與「Red Velvet」成員Wendy合唱的情歌《Spring Love》在台登上數位音樂排行榜,傳唱度頗高,擺脫主持人身份轉當歌手,他說:「很感謝等待『歌手Eric Nam』長達三年的各位。」要大家看到他的不同魅力。

歌聲溫暖出色的Eric Nam,現擔任阿里郎電視台《After School Club》的固定主持人,憑韓英雙聲道與活潑幽默的主持風格,他曾訪過「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及傑米福克斯等國際巨星。近期推出最新迷你專輯《INTERVIEW》回歸樂壇,包括「少女時代」秀英、「SUPER JUNIOR-M」Henry、「Red Velvet」 Wendy、「f(x)」Amber等星友也紛紛替他加油打氣,「ZE:A帝國之子」時完更在MV拍攝期間,送上熱騰騰的應援咖啡車,在在顯示他在演藝圈中的好人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ric Nam發行新專輯,圈內好友紛紛力挺。(圖/華納提供)

對於首次正式進軍台灣,Eric Nam表示:「出道3年,終於正式要讓台灣歌迷們聽到我的歌曲了。想到大家聽了我的音樂作品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我就覺得很緊張又很興奮。」他說如果有機會想親自去拜訪各位,和大家近距離交流,「以後我會繼續透過音樂作品展現『歌手Eric Nam』的面貌,請多多給我支持與鼓勵!謝謝。」Eric Nam的最新韓語專輯《INTERVIEW》亞洲特別版,現已在台數位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