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智勝帶錯球衣 依聯盟規定罰款1萬元

▲林智勝穿錯球衣。(圖/翻攝CPBL.TV)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內野手林智勝12日作客義大犀牛,卻帶到假日版球衣,依聯盟規定,將罰款一萬元。

兄弟今天作客澄清湖球場,與犀牛進行二連戰首戰,客場球衣胸前是英文字樣的「Brothers」,林智勝卻帶錯球衣,帶到胸前字樣為「兄弟」的假日版球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勝(中)穿著中文字樣球衣。(圖/翻攝自中華職棒YouTube)

依照中職規定,同一球隊的球員必須穿著顏色、款式相同的制服,林智勝穿錯球衣,必須接受罰款一萬元。

林智勝今天跨季連續上壘場次紀錄差點中斷,前8局打完,3打席無安打,打擊繳白卷,犀牛9局上換投,兄弟死裏逃生,林智勝選到四壞球保送,紀錄得以延續,連續上壘推進至75場,有望挑戰「打擊之神」威廉斯(Ted Williams)1949年創下的連84場上壘大聯盟紀錄。

▲林智勝今天應該穿上胸前有英文字樣的客場球衣。(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