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51歲包格斯飆速有秘訣! 吃對、練對一次公開

▲包格斯體態維持與球員時代相差無幾。(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雖然已高齡51歲,前NBA夏洛特黃蜂主力控衛包格斯(Muggsy Bogues)12日回到最熟悉的籃球場上,招牌閃電速度的運球過人技巧,依舊讓台灣小球員嘆為觀止。體態維持與球員時代相差無幾,包格斯也透露自己的飲食、健身秘訣,「吃得正確,搭配慢跑、適度休息,這就是自己維持良好體態的重要關鍵。」

12日在控衛訓練營現身,官方身高160公分的包格斯,甚至比現場高中女籃學員還要更「嬌小」,但是當他開始示範起各項切入、運球動作時,即便已是51歲高齡,速度飛快、運球節奏分明,完全就是NBA等級的高水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格斯運球切入速度依舊驚人。(圖/記者季相儒攝)

與許多退役球星「吹氣球」的發福身材相比,包格斯體態與球員時期相差無幾,能有如此的好身材,包格斯也透露,「吃得正確是一大關鍵,我喜歡海鮮、壽司,不太吃紅肉,當然也感謝老婆的細心照顧。另外上健身房鍛鍊、維持慢跑習慣,加上適當的休息,就是其中關鍵。」

至於自己是否還會上球場享受實戰奔馳快感?包格斯笑說,「自己現在不打比賽,只有偶而與兒子單打對抗,他很享受挑戰我的感覺。」

▲包格斯賣力指導贏得國內小球員信任。(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