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加油刷卡遭側錄製偽卡盜刷 老婆翻臉險鬧家庭革命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一名王姓男子去加油時刷卡付費,不料,卻遭加油站不肖員工側錄內碼,交偽卡集團製作偽卡帶往國外盜刷,王男妻子接獲帳單大怒險釀家庭革命,王男隨即向新北市刑大報案,警方循線破獲該偽卡集團,逮捕卓姓、楊姓主嫌、黃姓加油站員工及許姓、王姓、蘇姓、張姓4名加油站工讀生。

偽卡集團收買加油站員工側錄信用卡資料,再到國內外盜刷,2個月不法獲利千萬。(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以卓姓、楊姓男子為首的偽卡集團,先以每個月5萬元代價,收買加油站黃姓員工,黃員再以每側錄一筆信用卡資料可獲300元至500元代價,誘惑加油站內許姓、王姓、蘇姓、張姓少年等四人,利用加油工作之便,於收銀機旁暗裝俗稱「小老鼠」的側錄機,大量側錄客戶信用卡內碼,再由黃上傳給卓、楊二嫌製成偽卡。

卓、楊2嫌再持偽卡分至香港、澳門、美國、越南、南非等地大肆盜刷,短短2個月內不法獲利逾新台幣上千萬元、近百人受害。一名王姓男子妻子接獲這些不明帳單後,劈頭就質問他這是怎麼回事,還險些因被盜刷鬧出家庭革命。

警方呼籲,持卡人在刷卡消費時務必留意,卡片儘可能不離開自己視線,如發現店員、員工刷卡操作行為可疑,可馬上報警或通知發卡銀行;持卡人如接到不明消費帳單,也請儘快與發卡銀行聯繫,避免遭受不法之侵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