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最強BODY」掰了! AV女優沖田杏梨宣布5月引退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AV女優沖田杏梨擁有混血五官,加上擁有L奶胸器,被稱為「人間最強BODY」,怎料12日卻驚傳她要引退的消息,甚至有網友搶先曝光她引退作品的封面照,斗大的「引退」二字讓粉絲看得心碎,外傳她近年積極進軍海外市場,是促成引退的最大關鍵。

▲沖田杏梨擁有傲人的L巨乳,有「人類最強Body」的封號。(圖/取自沖田杏梨微博)

沖田杏梨2010年出道,隔年推出第一部AV作品,靠著敢玩敢脫的風格,及不科學的火辣身材一炮而紅,為自己的巨乳投保1億日幣(約新台幣3500萬),除了臉蛋漂亮,還曾在英國留學,是高學歷AV女優,怎料她卻無預警宣布引退,最後的作品將於5月13日推出,從此切割AV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沖田杏梨。(圖/記者張一中攝)

事實上,沖田杏梨因為「人間最強BODY」封號,加上精通英日文,最近更積極學習中文,近年來廣受海外廠商邀請,外傳海外活動增多也是她引退的原因之一,她2015年曾來台參加成人展,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專訪時,更大爆AV假拍秘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