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億粉絲都瘋了 超模珍娜姐妹花推2,450元設計包款

2016年04月12日 14:24

▲20歲的坎達兒(左)與18歲的凱莉(右)攜手合作,卡戴珊家族新一代崛起。(圖/翻攝自fan2.fr)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龐大的卡戴珊家族,新一代勢力崛起,看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和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就知道,兩人在社群媒體擁有超過1億粉絲關注,她們不只要在穿搭上成為IT Girl,更宣布要推出坎達兒+凱莉設計的手提包,最便宜售價75美元,約台幣2,450元。

▲IT Girl坎達兒和凱莉推出手提包,將兩人獨特風格融入設計當中。(圖/翻攝自miss.at)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坎達兒表示:「包包是整體造型的重點配件,它可以將你的造型提升到另一個層次。」凱莉也補充說到:「一個好的手提包是功能齊全,使用方便,不影響整體設計感。」包款的設計靈感來源,源自於姊妹倆喜愛的旅遊景點,像是東京、倫敦等等,當然其中也包含了兩人的個人獨特風格。

▲認為包包是整體造型的重要配件,能將造型提升至另一個層次。(圖/翻攝自fashionbombdaily.com)

該系列共18款包包,預計今年8月於全球重要的零售商和專賣店首次亮相,價格從75美金至450美金不等,約合台幣2,450元到14,650元,而因為姊妹共有超過1億粉絲,屆時勢必又掀起搶購的風潮。

▲日前曝光的一款坎達兒+凱莉手提包。(圖/翻攝自glamour.com)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