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PO腐化鳥屍照 心痛點破「人類殘忍手段」!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炎亞綸最近忙拍偶像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下戲之餘也常吸收知識與時事,並對社會時事很有自己見解,近日台灣連日下雨,11日又發生地震,有網友用他之前的「下雨導致地震」一說諷刺,卻遭他反酸「腦袋有洞」,隔天他再度PO文呼籲不要將垃圾丟入海中,並自嘲「我遠洋系」,大方態度受到網友稱讚。

▲炎亞綸對環保議題很關心。(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12日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內容拍出海洋中漂浮著滿滿的垃圾,他解釋人類隨意丟棄的垃圾,會隨著洋流聚集到洋流匯集處,幾乎是全世界的垃圾都會跑到此處,而這些難以分解的廢棄物,都會被鳥類、魚類不慎誤食,也讓美麗的海洋受到汙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PO出鳥屍照,肚中都是人類製造的垃圾。(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對於海洋汙染,炎亞綸語重心長表示,「追根究柢問題的根本在我們製造垃圾的行為」,認為每個人必須從自身做起,來保護唯一的地球,更PO出鳥類死後腐化的照片,發現腹中都是人類製造出的垃圾,真相讓人鼻酸;這番言論也隨即被網友推爆,大讚他藉著公眾人物的身分,總是不斷提醒人們要愛護地球,不過也有人糾正他「沒有遠洋系,是遠洋生態系啦!」讓他驚呼:「真的沒有嗎?」

▲炎亞綸自嘲「遠洋系」,呼籲網友保護地球。(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