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3》女主角換人! 「她」取代娜塔莉波曼

▲娜塔莉波曼與克里斯漢斯沃無緣在《雷神索爾:諸神的黃昏》中談戀愛。(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漫威電影《雷神索爾:諸神的黃昏》預計會在2017年11月上映,雖然時間還早,但陸續釋出的劇情和新角色已經引起影迷熱切期盼,繼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確定加盟後,近日又爆出女主角要換人,原本的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將換成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

▲泰莎湯普森爆出取代娜塔莉波曼加入《雷神索爾:諸神的黃昏》。(圖/達志影像)

據《The Wrap》網站報導,泰莎湯普森已經拍攝多場戲,將會在片中取代娜塔莉波曼原本的角色,成為雷神索爾的新歡,但是確切的角色定位還不清楚,除了她以外,「綠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也將首度現身《雷神索爾》系列電影,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希芙」潔米亞歷山大(Jamie Alexander )更將回歸演出。

泰莎湯普森現年32歲,不只活躍於小螢幕,也曾演出電影《金牌拳手》、《逐夢大道》、《唯舞獨尊》等,為近幾年新崛起的黑人女星。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