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燈泡」再見! 4/13歡送會讓她展翅高飛

2016年04月12日 11:44

小燈泡的歡送會13日舉行。(圖為小燈泡追思專區,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小燈泡」劉姓女童的「歡送會」13日上午9點將於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家屬透過龍巖人本表示,希望大家歡喜祝福,讓小燈泡展翅高飛,邁向下一段人生旅途。

龍巖人本指出,小燈泡家屬對於各界民眾給予滿滿的愛與關心表達感激與感謝之意,小燈泡媽媽也希望民眾放下所有怨懟與仇恨,懷抱著歡喜心替小燈泡送行。

小燈泡姐姐特別手繪妹妹、小熊維尼的手稿作為明天會場入口布置畫作,主舞台上有小燈泡盪著鞦韆、溜滑梯等歡樂照片,以歡送會的方式送小燈泡最後一程。

另外,龍巖台北會館的追思專區今天下午將陸續撤除,對於民眾這段時間送來的玩偶、玩具、祝福卡等,部分會陳列在歡送會場,結束後再透過相關單位轉送給其他需要的小朋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