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全今天下午第二波內閣人事 陳美伶出任政院秘書長

2016年04月12日 09:46

▲林全今天下午將公布第二波內閣人事。(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準行政院長林全12日下午將公布第二波內閣人事,不過是否召開記者會仍舉棋不定,待上午開會決定確定對外公布時間。外傳行政院秘書長確定由台南市政府秘書長陳美伶出任、文化部長由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鄭麗君出任。

上週林全與媒體茶敘,公布首波內閣人事,其中包括副閣揆林錫耀、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與政務委員等人共8員。且本人在會中承諾在座所有媒體,第二波人事名單,並且不會在公布之前走漏消息,但本週又破功。

據媒體報導,今天下午將公布內政法制人事名單,行政院秘書長確定由台南市政府秘書長陳美伶出任、文化部長由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鄭麗君出任、法務部長由桃園市前副市長邱太三出任、農委會主委由前屏東縣長曹啟鴻出任。未來則還有財經與教科文領域名單。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