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兒快學起來!喬妹迷倒歐巴的4招襯衫穿搭術

2016年04月12日 19:00

▲宋慧喬與宋仲基在《太陽的後裔》劇中的約會穿搭都以寬鬆襯衫展顯率性甜美風。(圖/翻攝自vivo.vn)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太陽的後裔》越接近尾聲,虐心程度只增不減,不過宋慧喬在劇裡演繹的各種襯衫穿搭,依然強烈吸睛,而喬妹在戲裡的風格可歸納出一致的方向「淡雅柔和」,以純色系及幾何圖形為主,不眼花撩亂的圖案,營造出優雅知性的後裔喬妹風。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Look1:不變的潮款格子襯衫

喬妹在劇中是一貫的鄰家女孩風,穿搭也是走這一路線,像是與仲基歐巴約會的時候穿著率性又不失淡雅的寬鬆款格子襯衫,隨興又時髦。

▲喬妹的寬鬆襯衫穿搭顯隨興,不僅穿著舒服,看著也舒服。(圖/翻攝自愛秀美)

▲喬妹穿上經典格子配色紅黑配,凸顯白皙的膚色。(圖/翻攝自愛秀美)

Look2:簡約條紋清新襯衫

淺色線條在襯衫上是一個默默地存在,能為襯衫添上不一樣的風情,卻又不會搶掉襯衫原本的純淨優雅感,小小變化為穿搭增色不少。

▲喬妹身上的襯衫裙是春夏熱門單品之一,相較其他款式的裙子,襯衫裙更顯氣質。(圖/翻攝自fjndwb.com)

Look3:純色系百搭襯衫

說到純色襯衫,也是喬妹在劇中熱愛的穿搭之一,無論是裸粉色還是白色皆襯托出喬妹迷人的優雅氣質,在搭配上選擇不同的領子也會帶出不同的風格和味道,但不管是哪一種,看著舒服順眼最重要。

▲不同領子呈現出不同的風格,喬妹預留最上頭幾顆靠近領口的扣子不扣上,看起來隨興自然。(圖/翻攝自愛秀美)

Look4:極簡花色襯衫

喬妹在劇中除了常穿純色襯衫及簡約條紋襯衫外,還穿出了一款不像印花襯衫般鮮豔,卻依然引人注目的花色款襯衫,一點點的點綴,讓襯衫不單調顯特色。

▲簡單不張揚的花色圖案,就像喬妹在劇中的角色一般,怎麼能讓人不喜歡。(圖/翻攝自愛秀美)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