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這「張」傳輸線,伸縮自如不糾結

文/破點 POINT

現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手機、筆電、平板等眾多電子產品,每當需要充電或是傳送資料時,經常需要一條連接線作為傳輸媒介。這些具有一定長度、方便延伸的多功能連接線,使用起來固然便利;然而談到收納整理這方面,若非有心的以鐵絲或是橡皮圈綑綁整齊,下次到了使用時刻,別怪它變成一團糾結纏繞的惱人配件。


▲提供多色選擇的卡片式傳輸線「CONNEX-cable」。

美國一家專為行動裝置打造周邊配件的公司「MAP」(Mobile Accessory Project),為改善這項令人煩心的困擾,設計出一款以矽膠為材質、伸縮自如的彈性傳輸線——「CONNEX-cable」。


▲不易打結、可自由延伸的彈性材質。

在未受外力拉扯的狀態下,僅一張信用卡大小的CONNEX-cable可作為書籤或是隨身收納於皮夾之中;使用時,最長可拉至18英吋又能避免線條糾結一塊;最厲害的在於一旦使用完畢,它便會自動彈回3.4X2.1英吋的長方大小,完全不需手動收拾。


▲自3月15日起於Kickstarter上展開募資。

除了造型輕巧獨特、攜帶方便、不必擔心線條會糾纏交錯的實用功能,使用者還可自行繪製圖案於卡片狀的CONNEX-cable上,創作出個人專屬的風格外觀;至於接頭的部分,更是貼心分有Micro USB和Lightning兩種款式,不論Apple或Android用戶皆可享受此番便利趣味的創意設計。

Source.mobileaccessoryproject

看更多《破點 POINT》文章

想即時獲知最新設計新知動態,歡迎加入《破點 POINT》 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