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淡大研究生魂斷輪下 前一秒擦撞畫面曝光...

▲ 兩機車擦撞!騎士彈飛慘遭公車輾斃(公車前輪處,紅框內是發生擦撞的女騎士)。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龍米路11日發生一起車禍,兩部機車發生擦撞,其中由周姓淡大研究生騎乘的機車倒地後,人遭到後方行經的公車輾過拖行10公尺遠,當場沒有生命跡象,周爸爸趕到車禍現場,看見大兒子卡在公車底下,強忍的情緒徹底崩潰,料想不到兒子只是出門上學卻遭遇死劫。

一部由張姓司機駕駛的三重客運857路公車,11日上午9點10分左右,行經八里龍米路一段52號前(往八里方向),因右側兩部機車發生擦撞,公車閃躲不及,其中周姓研究生摔倒後被捲入車底且遭拖行,臟器外露當場死亡。驚險車禍發生瞬間的監視器曝光,讓人看了心驚膽跳。

▼ 兩部機車發生擦撞前一刻。

知道自己的兒子遭遇不幸,周爸爸跟周媽媽連忙趕到現場,看見自己的骨肉就卡在公車底下,強忍的情緒徹底崩潰,「啊....,怎麼會這樣子...」周爸爸當場癱軟,雙腳跪地,任誰都無法承受自己最心愛的兒子就這樣遭輾身亡,「到底怎麼會這樣子,車子到底怎麼開的,怎麼開的啦!」

周姓死者年紀才25歲,考上淡江大學研究所之後,都會從泰山騎車上學,沒想到這條幾乎天天騎的龍米路,成了家屬的斷腸路。

▼ 周爸爸目睹慘狀傷心欲絕。

「因為我不知道,死者就從我後方撞上,我就是出來就被撞,我當下沒看到他的車,我被撞到之後就一直滾,起身之後就看到...,他怎麼不見了?」跟周姓死者發生發生擦撞的余姓女騎士,只是21歲的科大學生,當時加完油右轉後也正要趕去學校,但是沒有注意到後方直行車輛動向,進而與周姓研究生所騎機車發生擦撞。而後方來不及閃躲、輾過周姓死者的公車司機則是情緒低落,不發一語。

警方已對車禍相關的人員進行調查了解,現在有了監視器畫面,可以更清楚掌握過程,公車司機與余姓女騎士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相關肇事責任,還得等鑑定報告出爐後,才能進一步釐清。

▲▼ 機車擦撞騎士倒地,公車輾過拖10米送命。

 
淡大研究生遭公車輾斃 肇事女:突然出來就被撞了

年輕的生命就這樣沒了...(#雪兒)#即新聞 #車禍 #公車輾斃【相關報導】遭右轉女學生擦撞 25歲淡大研究生遭公車輾臟器外露亡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411/678656.htm?from=fb_gee「有注意行車狀況」 21歲女大生:我突然出來就被撞了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412/678827.htm?from=fb_gee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4月1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