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對戰太空人2場結局不佳 王建民從跌倒處爬起來

▲皇家王建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堪薩斯皇家12日(台北時間)要在客場出戰休士頓太空人,進行客場7連戰的第1戰,旅美投手王建民生涯對太空人2場的結果都很不好,12日如果中繼對戰太空人,要展現「從哪裡跌倒從哪裡爬起來」的氣勢。

王建民對太空人2場,有1勝1敗、對戰防禦率4.50,投8局被10支安打、6次三振、1次保送,失5分有4分責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太空人出賽的結果都很慘,2008年6月16日對戰當時在國聯的太空人,該年首度揮棒打擊、跑回本壘得到1分,奪得本季第8勝,但在跑過三壘時腳受傷,立即送醫院檢查。

檢查結果是右腳掌中間的蹠跗韌帶扭傷,右腳的腓骨長肌肌腱也裂傷,該年球季報銷,直到2009年球季才復出,但2009年的狀況很差,臀部拉傷之後造成右肩受傷開刀,也因此被洋基釋出。

王建民在2013年8月25日在休士頓出戰太空人,當時在藍鳥隊,先發3局被1轟在內4支安打、3次三振、1次保送,失5分有4分責失,投完這一場比賽之後,他就未再上過大聯盟,直到今年才又重返大聯盟。

王建民有機會在12日對太空人的比賽中繼,雖然之前對戰2場比賽的結果都不理想,但王建民要在太空人這裡重新奮起,站穩大聯盟。

▲皇家王建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王建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