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角色現身!《戰國 BASARA 真田幸村傳》將於九月發售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由Capcom製作的《戰國BASARA 真田幸村傳》今(4/11)日公開將於 2016 年 9 月發售。此系列作品是以架空的融合部分現實的歷史史觀來描寫每個人物與陣營之間的際遇,但這次卡普空一反先前的系列作品史觀,首度以長篇戲劇來描寫真田信村從發跡到名震天下的「大坂夏之陣」的一生。

 除了公開發售日外,這次也首度公開兩位新角色,分別是真田幸村的父親真田昌信與兄長真田信之,這兩位角色的聲優分別由大塚芳忠與細谷佳正擔綱,另外也公開了一張新地圖「天目山」。

▲真田昌信與真田信之。(圖/翻攝官網)

《戰國BASARA 真田幸村傳》平台為PS4、PS3,本作將推出繁體中文版,也是該系列作首度的中文化,預計於今年夏天上市,繁中版僅限PS4版本。

關鍵字:戰國 BASARA 真田幸村傳戰國 BASARAPS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