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突擊隊》驚見蝙蝠俠!瑪格羅比當眾亮胸罩好high

▲瑪格羅比在《自殺突擊隊》裡性感又俏皮。(圖/翻攝自Suicide Squad)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由大衛艾亞(David Ayer)執導、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傑瑞德萊托(Jared Leto)、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等人主演的DC「有病英雄」電影《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將在今年8月登場,9日MTV電影大獎上該片釋出最新片段,眼尖觀眾也發現蝙蝠俠現身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自殺突擊隊》描述「死亡射手」、「哈莉奎茵」(小丑女)、「殺手鱷」、「焰魔」等罪犯被稱作「X特遣隊」的秘密政府組織召集起來,這群有病的超級惡棍組成敢死隊要去執行足以威脅世界的秘密任務。該片不僅劇情節奏緊湊,美術設計的鮮明色彩跟電影中洗腦式的旋律都令人印象超深刻,新釋出片段同樣相當精彩。

▲瑪格羅比當眾更衣讓眾人看傻眼。(圖/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該片第一支預告中出現了皇后合唱團的《Bohemian Rhapsody》(波西米亞狂想曲),這次的片段則出現更老的歌曲-萊絲莉戈爾的《You Don’t Own Me》(我不屬於你)跟搖滾樂團Sweet的《Ballroom Blitz》(舞廳突擊),增添復古又詭譎的感覺。而瑪格羅比再展她性感曲線,當眾更衣讓大家看傻,萬綠叢中一點紅成為全隊焦點。

▲▼蝙蝠俠出現了!爬上車還跳下橋,相當拚搏。(圖/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然而除了以上幾個惡棍受到矚目,演的最為逼真的莫過「小丑」傑瑞德萊托,他為了演出這角色投入忘我令人發毛,有望成功接棒希斯萊傑。有了小丑這位頭號天敵,正義的蝙蝠俠怎能不出現?新片段中就有許多影迷驚鴻一瞥蝙蝠俠跟蝙蝠車,讓粉絲們超級驚喜,而新一代蝙蝠俠跟小丑將會展開怎樣的愛恨情仇,令全球觀眾期待萬分!《自殺突擊隊》8月5日在台上映。

 
Suicide Squad - Blitz Trailer

Feels good to be bad. WATCH the new trailer for #SuicideSquad, in theaters August 5th.

Suicide Squad 貼上了 2016年4月10日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