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求學好悲慘!跟心儀女生告白 竟然被人脫褲霸凌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Gino(蔡尚甫)從K ONE解散後,歌手轉型主持、演員成功,新戲民視《我的老師叫小賀》即將播出,劇中變身成高中老師,和王樂妍有不少感情對手戲,讓粉絲相當期待;談到學生時期的生活,他透露國中時長得瘦小又像猴子,常被學長霸凌,跟心儀女生告白時更被脫褲欺負。

▲Gino、王樂妍、白家綺、華千涵、周孝安開制服趴。(圖/記者李毓康攝)

Gino 11日和王樂妍、白家綺、周孝安、華千涵穿上高中制服,宣傳新戲,還帶著戲中的學生李博翔、蘇暐淇、王上豪、吳東彥、王顗婷開起歡樂制服趴。他回憶學生生活,國中時期長得瘦小、臉又都擠在一起,因此是被霸凌對象,「曾經在跟心儀女生告白時,被其他女生背後脫下褲子,當下超級糗。」一直到高二身高抽高到179公分才改善這情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ino透露求學時期被霸凌。(圖/記者李毓康)

白家綺在戲中扮演美術老師,她是復興商工畢業,開心表示總算學以致用,她高中時是熱舞社社長,算是風雲人物,曾經在校園操場打籃球時,被教室2樓一整排學弟告白大喊「我愛你」;不過也發生過很糗的事,她曾穿著裙子搶籃板,大動作造成窄裙一路裂到肚臍,當下只能尷尬用外套包住裙子離開。被問及願不願意接受「姐弟戀?」她笑說:「現在可是買1送2,要找到可以接受我工作性質和時間,並且讓女兒喜歡的人太難,對感情沒有特別積極。」

▲《我的老師叫小賀》主要演員開起歡樂制服趴。(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樂妍則是華岡藝校一入學,就被儀隊隊長追走,是學校中的風雲情侶,2人還一路交往了5年,成為青春時最精采的戀情,更是她交往至今在一起最久的對象。國光劇校畢業的華千涵穿著水手服現身,她也曾被嫉妒的學姊霸凌,晚上睡覺被叫去房間罰站。周孝安則說自己是調皮搗蛋的學生,翹課翻牆都是基本配備,而且他最喜歡對老師惡作劇,之後加入田徑隊磨脾氣,變成現在個性沈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