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介紹帥氣店員 睿兒聽到秒要求:一起入鏡!

▲林采緹介紹帥氣店員。(圖/翻攝自林采緹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林采緹擁有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出道時因模仿知名動漫《航海王》中的「蛇姬」竄紅,最近投資了人生中第1個副業,她的副業相當特別,不是一般的服飾和餐飲業,而是通訊行,她11日開啟直播介紹,緋聞對象睿兒也出現在店中,立刻引起討論。

林采緹11日先提到自己的店開了,仔細一看竟是通訊行,她開心開啟直播介紹店內的擺設和外觀,介紹到一半時,緋聞對象胡睿兒突然出現,她提到「這是我們帥哥店員!」結果對方立刻跑到鏡頭內表示「一起入鏡!」曖昧指數破表,立刻引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睿兒撒嬌要一起入鏡。(圖/翻攝自林采緹臉書)

睿兒和林采緹的緋聞傳了很久,曾一度傳出2人熱戀,但雙方皆未正面回應,不過日前Under Lover舉辦音樂時,女方大方現身力挺,2人也經常一起和一群友人出去遊玩,每每都引起討論,最近又以合夥人身分共開一家通訊行,再度引起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