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電眼勾人帥炸!《我和我的十七歲》迷暈女粉心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李國毅出道10年,擁有帥氣外型,深受粉絲喜愛。他主演新戲9日首播,飾演高中生0違和,導演還特別幫他設計了「跑酷」橋段,讓許多女粉直呼「帥炸了。」他劇中更演技大爆發,劇中哭喊過世父親感動大家,他表示:「當時非常專心投入在角色裡,那場戲是真情流露,直接大哭叫出爸爸。」

▲李國毅劇中帥炸,跑酷橋段超級吸睛。(圖/翻攝自《我和我的十七歲》臉書)

李國毅、謝欣穎、周曉涵、王家梁和鄭茵聲主演台視、東森《我和我的十七歲》,首播開出0.74紅盤(4歲以上平均收視),大家開心吃剉冰慶功。他劇中角色個性調皮、身手矯捷,「跑酷」橋段超級吸睛,有粉絲擔心他會不小心受傷,他說:「請大家不用擔心我,都有好好保護自己的,現在不會像以前這麽逞強,都在自己能力範圍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茵聲、周曉涵、王家梁、謝欣穎、李國毅《我和我的十七歲》首播慶功。(圖/台視提供)

首播後引起熱烈討論,李國毅演技大爆發,生日當天只能1個人獨自在漫畫店嗑麵包淒涼度過,雙胞胎姐姐鄭茵聲卻有姊妹淘和媽媽陪伴,「天堂」與「地獄」的強烈對比,讓這場戲衝出收視高點;此外,他劇中面對父親過世,大聲哭喊也讓粉絲忍不住跟著掉淚,直呼虐心到爆。

周曉涵劇中扮演高中校花,首集以泳裝亮相,讓大家眼睛吃冰淇淋,她最開心粉絲將她7、8年前演高中生的扮相截圖,跟現在模樣相比較。王家梁為戲犧牲,劇中裝暴牙扮醜,得知收視好成績表示:「第一次在戲中扮醜,會繼續把接下來的部分全力拍完,呈現最好的給大家看!」鄭茵聲則是劇中的開心果,私底下大夥也會互相開玩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