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i爆6年前「太幼稚」原因!堅持用厚瀏海+鬢角遮帥臉

▲畢書盡出道時留著厚重頭髮,對自己很沒自信。(圖/翻攝自YouTube、資料照)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畢書盡(Bii)從南韓來台發展至今,累積大批歌迷追捧,2016年來台邁入第10個年頭,Bii 11日在臉書放上6年前的出道曲《Be My Love》MV感性說:「感觸很多,感謝更多。」稍早也透過經紀人表示,看到過去的青澀模樣讓他有感而發,感謝這些累積讓自己更進步。

10年前隻身來台發展,公司老闆李亞明幫Bii安排學習中文、吉他、舞蹈、創作等訓練,每一項都從0開始慢慢磨練,現在跨足歌唱、戲劇多領域,在演藝圈闖出不錯成績。回顧這10年,Bii透過經紀人傳達心情,透露自己有時候會想,「如果沒來台發展,現在的我會幹嘛,是不是跟爸爸做生意?」至於是否考慮之後回韓發展,他則說:「希望以台灣歌手的身分去各地宣傳我的專輯,不只是韓國。第一步希望是有華人的地方,都可以知道我的音樂,然後獲得認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書盡出道曲《Be My Love》青澀模樣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

Bii 11日在臉書表示,「覺得當時的自己很多地方太幼稚,表現也好、堅持也好。」隨後他的經紀人透露, 會覺得自己幼稚,是因爲2010年出道時非常沒自信,甚至堅持留厚重的瀏海及鬢角,就算旁人總說他帥,勸他別再「蓋頭蓋臉」,Bii還是覺得這樣才有安全感。

直到2011年, Bii領到身分證確定11月要當兵,9月跟陳勢安發行《勢在必行》單曲時把頭髮剪短,才改變想法,願意露出帥氣臉龐。經紀人說:「當初他想說反正當兵也要剃平頭,沒想到反應還不錯,對短髮就比較有自信了。」Bii即將發行個人新專輯,將收錄多首的創作歌曲,公司也透露新專輯目前還在錄製,希望可在上半年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