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子晨送修手機電池 夏語心「私密床照」不慎外流!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舒子晨(Nikita)從《大學生了沒》班底出道,之後和姐妹淘夏語心、茵茵一起組團上節目跳舞爆紅,和夏語心同為室友的她,常會在臉書上公開彼此私下醜照,甚至還有疑似吃鼻屎的影片曾外流,近日她送修替換手機電池,卻不慎外流夏語心的私密床照。

▲舒子晨不小心外流夏語心床照。(圖/翻攝自臉書)

舒子晨11日將手機送回維修站替換電池,卻沒注意到手機桌布是室友夏語心睡覺的床照,只見夏語心頂著素顏亂髮呼呼大睡,雙手還高舉放在頭上,睡姿非常豪邁,店員當時雖沒有特別反應,只請她解除螢幕鎖,但她事後才意識到「店員也看到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子晨把夏語心床照當桌面。(圖/翻攝自臉書)

原本只有手機店員看到的床照,舒子晨卻又上傳到臉書上公開分享,讓大票粉絲一睹夏語心的睡臉,夏語心發現後也不甘示弱反擊,公布她的醜臉照,雖然姊妹倆不斷互虧,但從雙方都將手機桌面設為彼此照片的行為就可看出她們的深厚情誼,也讓粉絲笑稱:「根本是真愛的節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