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琳外洩個資有原因! 首揭PO身分證真相「好笨…」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陳艾琳(琳琳)2月被爆出和「MP魔幻力量」前成員阿翔在2015年3月結婚,還經歷流產、對方劈腿約砲等心碎過程,到澳洲度假療傷後已重新振作,她11日凌晨卻無預警PO出身分證正反面照,上頭還清楚印著配偶欄「黃柏翔」,相隔約半天時間後,終於發文解釋這麼做的原因!

▲陳艾琳身分證配偶欄還是阿翔。(圖/翻攝自陳艾琳、阿翔IG)

陳艾琳11日凌晨無預警在Instagram上發文,貼出身分證正反面照片,且並未打上馬賽克,讓家中住址等相關私密資料都外洩,更引人注意的是,配偶欄上仍標註前MP團員阿翔的本名「黃柏翔」,隨後雖然秒刪照片,但仍被部分粉絲發現,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艾琳身分證配偶欄還是阿翔。(圖/翻攝自陳艾琳IG)

相隔大約半天時間後,陳艾琳11日中午即在臉書發文回應,解密將身分證上傳的真正原因:「我只是用IG修一下身分證正反面,因為反光太嚴重無法報勞報,不小心上傳了2秒立刻刪掉就被截圖了。」文末還開玩笑說自己「實在好笨」,引來網友直呼太有趣,而她則表示自己差點嚇死,「一點都不有趣我臉都歪了。」

▲陳艾琳回應為何上傳身分證照片。(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