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率隊參加新加坡食品展 7間台中美食登上國際

2016年04月11日 15:34

▲台中市長林佳龍率7家知名食品業者前往新加坡參展。(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2016新加坡國際食品展將於12日展開,台中市長林佳龍為宣傳台中代表性糕餅、茶點,率領7家知名食品業者前往新加坡參展,強調成立的國家隊要代表台中出征國際盃。

林佳龍表示,台中市政府呼應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提出的「新南向政策」,第一站就是前往新加坡,讓台中的美食在國際招商,促進未來經濟發展。

台中市政府今天在新加坡舉辦展前記者會,正式邀請各國餐飲界人士於15日在新加坡博覽中心第9號展覽館,參觀「台中形象館」。

林佳龍指出,新加坡國際食品展是亞洲最大的食品展,這次嚴選7間在地美食參展,推出太陽餅、鳳梨酥、芋頭酥餅、牛軋糖等,皆兼顧美味與食品安全,希望藉此機會讓台中登上國際舞台。

另外,新加坡於103年與台灣簽訂經濟夥伴協定(ASTEP),雙方要有實質交流與互動,面對國際情勢的劇烈變動,東協已經崛起,台灣周邊經濟區域應該要有所整合,「蔡總統當選人新南向政策,台中先行,跑第一棒」!

市府今年首度率領台中市7家食品業者組團參與,包括丰丹嚴選本舖、陳允寶泉食品、沃農士食品、長松食品、糖村烘焙食品、歐客佬咖啡、萬里晴牛軋糖;展出產品涵蓋太陽餅、鳳梨酥、芋頭酥餅、牛軋糖、小月餅、米香、幸福Q餅、芋頭條、台灣香酥、牛奶棒、松子茶酥 、片燒脆片、梅子棒棒糖、桂圓南棗核桃糕、手工餅乾、南天茶、咖啡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